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宿] Orlando, FL - Wynham Bonnect Creek 奧蘭多 Wynham 度假村

9560 Via Encinas, Lake Buena Vista, FL, 32830

很多人覺得迪士尼樂園是很商業化的地方 
但ㄧ進入樂園 就會不自覺地被歡笑的氣氛感染 
剎時間會覺得 世界是無憂無慮的
衝著這點 我就覺得 迪士尼值得一生至少去體驗一次
所以我安排了ㄧ趟Orlando之旅 
帶還沒到過迪士尼的老爸老媽去玩玩

這次Orlando之行
我打算把腳步放慢 輕鬆的玩
只設計了 Disney Magic Kingdom. Sea World兩個景點
飯店 我希望挑一個 離這兩個景點都近 交通方便的地方
所以就只在Lake Buena Vista (Magic Kingdom所在)這區搜索
我還特別找有廚房的飯店
既可以照顧老爸老媽的亞洲胃 又可以兼顧荷包 XD
比較了價錢.設備
最後訂了Wynham Bonnect Creek Resort

度假村距離Orlando國際機場開車約30分鐘
離Magic Kingdom開車10分鐘
Sea World 16分鐘
附近也有超市(Whole Food, Wall Mart, Goodings, Publix) 
位置相當好

Wynham Bonnect Creek Resort並不是最便宜的 (one-bedroom apt 六天五夜我共花$782)
但設施的齊全和品質 
讓老爸老媽住的很滿意 嚷著下次再來Orlando 還想回來住
好啦 讓我來好好介紹這家度假村
度假村主建築
西班牙風的主建築 
ㄧ看就很有度假的感覺對不對
看到棕櫚樹 就想大喊 "喲厚 海灘我來了"

房間ㄧ打開 
老媽就嬌喊ㄧ聲(誤) "好大!!"
格局大小跟一般公寓差不多了
房間客廳1
房間客廳2
廚房
廚房設備
廚房東西超級齊全的
紅酒杯 果汁機 烤麵包機 
連洗衣烘衣機都準備好了
(主婦的福音 老媽愛死了)

房間
浴室內備有按摩浴缸捏
"老爸老媽快跑鴛鴦浴!! XD" 

看過房間裡面 來看看外面


這張度假村地圖
可以很全面的了解度假村的建築群及設施分佈
總共有8棟建築 
包括Puerto de Leon主建築 (前檯及辦公室所在) 
和七大棟度假村建築
環繞中間一個大湖
度假村建築群間夾著大大小小五個遊泳池 
湖旁建有環湖步道和幾處瓦斯烤肉架
另有健身房 迷你高爾夫球場 排球場 shuffle board 
在地圖裡沒畫上的 還有兩個乒乓球桌 
四個撞球桌 西洋棋桌 電玩區 
甚至還備有Wii 讓住客使用
來看看照片 你們就知道有多舒服

泳池之一 還有帆船造型 旁邊有滑水道

Lazy Water
泳池之二 是可以抱著泳圈隨意漂的Lazy River  
我好愛這個池 就靠著泳圈 這樣泡上兩三個小時發呆 好悠哉喔

Shuffle Board

特意鋪上白沙的排球場 

主建築娛樂間
Tower 6 娛樂間

主建築電玩間 (有跳舞機!?)
隱藏在碉堡裡的桌球桌
18洞迷你高爾夫
我們後來在度假村裡懶了兩天 哪都沒去
度假嘛 也不想弄的太趕 
這兩天就睡到自然醒 
醒了泡杯咖啡 在池子邊看看書 
下午去泡泡水 泡一會冷水 再去熱水池
再吃點chips 
傍晚不那麼熱了 去打個mini golf
日子過的悠閒又愜意
都不想回來上班了 

值得一提的是
工作人員偷偷透露
度假村某一間房間 
可以看到Disney Epcot的煙火
迪士尼樂園的煙火 一向是樂園的重頭戲
結合燈光 音樂 煙火 有些樂園還搭配雷射光線 水舞 相當精采
而Epcot的Illumination是以地球 生命演化為主題的煙火聲光秀 
回到主題
是哪一間房間才看的到煙火呢? 
是在這裡透露的秘密喔 
Tower 1的Room 726陽台可以看的到
記好了唷
離開的前一晚 
我跟老爸老媽吃完晚餐後 
踩著拖鞋散步去看煙火 
人生就該這樣啊 ~ (舒服的嘆息)
最後以一張 726房拍到的reosrt夜景作結尾吧 ahhaah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