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食] NYC - EN Japanese Brasserie

EN Japanese Brasserie
435 Hudson St, New York, NY 10014

我很喜歡吃brunch 
跟朋友週末約碰面 我都會說"那我們去哪裏吃brunch?" 
有人會說 brunch賣的東西都很簡單
都能在家裏自己作耶
是啊 想想 其實 
Pancake,Waffle, Omelette, Eff Benedict, 甚至Oat Meal...其實都不難作
但吃早午餐 與其說是"吃"
不如說是在享受ㄧ種生活方式
禮拜六日 可以在床上舒服的深懶腰
迎著暖暖的日光 再賴ㄧ下 
然後慢條斯理的換上ㄧ身休閒舒適的衣服 出門覓食
咬ㄧ口sausage 啜一口咖啡 
就這樣"浪費"時光
這是我詮譯"歲月靜好"的方式

吃慣了西式brunch
今天換個口味吃日式的

以前只吃過EN的晚餐
對它的手作豆腐印象深刻
濃郁的豆香 跟超市買的盒裝豆腐差好多
雖然吃日式早午餐 
我還是不能沒喝咖啡 是有點不搭啦 XD

Wood Dragon Tea
這樣盛上來好有氣氛唷

豆腐!! 我最喜歡的手作豆腐!!

不加醬油也很好吃
豆子味好香
有天然的甜味

烏龍麵
湯頭是用香菇熬煮出來的
菇味好濃 適合喜歡菇菇的人

很是清淡
週末早上吃這樣簡單 單純的東西好養胃
納豆加生鵪鶉蛋
第一次試納豆
沒有我預期的臭味 不難吃呢

我的烤魚早餐
日式擺盤好美 讓人捨不得吃

飯後我們點了soba tea pudding
蕎麥茶布丁
有ㄧ股麥味 很特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