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食] Albany, NY - Taiwan Noodle 台灣麵館, 原來阿爾巴尼也找的到台灣麵

台灣麵館 Taiwan Noodle
218 Central Ave, Albany, NY 12206

感恩節小旅行結束
回程路上在Albany停留一會吃午餐
這回小旅行 一路上都在下雪
白雪皚皚 氣溫也很低
讓人很想吃熱騰騰的火鍋或麵食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在yelp上找chinese food 
看到這間Taiwan Noodle的評價不錯 
照片裡的牛肉麵照片很吸引人
也有相當數量的評價
我想 應該不至於太差
所以就決定到台灣麵館填飽肚子


小菜出乎意料的好吃
由左到右依序是: 五香豬耳 麻辣肚絲 拍蒜海帶結
豬耳和肚絲都很入味了
連麻辣肚絲的花生也很香脆 
拍蒜海帶結很爽口 ㄧ些白醋提味 但不酸
應是拌了ㄧ天 蒜香濃郁
鋪底的蒜頭也已醃漬過 
有些辣 卻不是生蒜頭的嗆辣
更溫和些

南乳豬手麵
我喜歡濃帶有一些油脂的湯頭
豬手 皮的部分軟了 卻還沒有Q 可以再熬煮一陣 
我喜歡湯多過肉


牛肉麵
沒嚐 不知道怎麼樣 但說還行

蒸荷葉香腸排骨飯
排骨挺軟嫩的 也沒有豬肉會有的腥羶味
應該是排骨處理的很不錯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常吃這道菜
覺得這道菜除了飯附帶淋上的醬油味外
沒有什麼排骨和香腸的鮮味
飯也有些軟爛爛的
我不太喜歡



但飯的附湯很棒喔
附的湯很有誠意 
是雞湯加薏仁 可能還有一些其他中藥熬的補湯
喝起來很像四神湯
好有誠意

整體而言 
我覺得台灣麵館應該是有在用心經營的小店
小菜作的很用心 附湯也讓我驚喜
值得一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