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宿] Corning, NY 康寧紐約州- Staybridge Suites Corning

Staybridge Suites Corning 
201 Townley Ave, Corning, NY 14830 

如果想要住精緻的hotel  Staybridge Suites Corning (以下稱SSC) 絕對不是
但SSC是一間讓人感覺“實在”的旅館 
該有的都有 質感也不差 但稱不上精緻 
這樣比喻好了 
SSC不是名牌包  比較像棉布購物袋 
實在.經用 
我覺得每一分錢都花的物有所值 甚至物超所值 

<Room> 
這是我第二次住SSC  因為這回是帶爸媽來 
訂了Standard Suite 2-double beds 

簡單舒適的客廳
是吧? 就很平實的佈置

沙發很好睡唷 窩在上面很舒服 
昨晚我癱在沙發上玩手機   不知不覺就昏倒了 XD

房間裡面沒有甚麼精緻的裝飾
但家具的質感都很不錯
兩個老人家一進房間 就被木頭家具吸引了
直喊"哇...是實木的耶 質感真好"
愛不釋手 只差沒搬回家了

客廳旁邊擺了張小書桌 可以辦公或上網

小小的廚房
碗盤餐具都有 還準備了洗碗精 洗碗機用的清潔粉

客廳和廚房間有一扇門 通往臥室 
爸媽起床的早 他們起床以後到客廳看電視等我起床 
都不會互相干擾到 
兩張double beds 
我沒拍到的 照片左下方 還擺了一台電視 可以躺在床上看 

臥室一邊是衛浴

<Facility>
SSC什麼都有 卻什麼都樸實的風格也延伸到facility上 
乾乾淨淨的室內溫水游泳池 早上九點多 沒有甚麼人使用  

小小的gym 健身器材都挺新的 也擦拭的很乾淨
健身房裡也沒有甚麼味道


ㄇ字型建築群圍著一個中庭
有一個小籃球場 籃球可以向前檯免費借用

另外一面則有兩三台Grill 給房客烤肉用
傍晚時分 有幾組房客會買些食物 在室外邊烤肉邊聊天喝酒
享受和家人朋友的悠閒時光

這個是SSC的休憩娛樂區 早上早餐也是在這邊用
有一個fireplace 冬天應該很舒服


這個休憩空間是挑高的 有高達天花板的大落地窗 
早上在這裡吃早餐 陽光灑進來 很舒服 
這樣照好像圖書館喔 XD

Contemporary Breakfast
種類不少
有oatmeal, waffle, cereal, yogurt, 水果, 蛋 (有兩種蛋可以選擇), coffee & tea,


SSC有一個我覺得這裏很貼心的規劃  
櫃台旁邊有一小櫃DVD讓房客免費租借
(是蠻小一櫃 但我覺得這個idea真的蠻不錯 有用心) 
每間房間的電視櫃都另設置一台DVD player 甚至廚房還擺了包微波爐爆米花
讓房客在旅館裡 可以放鬆的 好好欣賞影片 

<Service>
我感覺SSC的工作人員都很有親和力
這跟在hotel chain工作訓練有素的那種周道不太一樣
SSC的工作人員很像民宿的工作人員 笑嘻嘻的 開心工作
和連鎖飯店集團的制式化禮貌感覺很不同

<Location>
- SSC座落在Corning Museum of Glass的旁邊 走路就能到
- 選擇住一個有廚房 有BBQ Grill的旅館  距離超市近也很重要
   大約在5分鐘車程的地方就有Wegmans 我最愛的大型超市
- 離Watkins Glen State Park開車約30分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