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遊] Montreal 蒙特婁- Restaurant Orange Julep Gibeau 硬是不一樣的柳橙汁 Julep

Restaurant Orange Julep Gibeau
7700 Decarie Boulevard, Montreal, QC H4P 2H4

Yelp介紹
Trip Advisor介紹




要來這裡前 
我朋友就說
"我們等一下要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買柳橙汁" 
我心想: "買柳橙汁還有什麼好特別的 不就是supermarket買柳橙汁嗎?" 
結果遠遠看到這顆橘色大球 
我就大笑了 
Ahahahah 一眼就知道賣柳橙汁
(其實我覺得晚上這張照片比較像南瓜燈 lol) 

這是我這輩子喝過最有趣的orange juice!!!! 很有趣 很好喝 
會一直拼命吸吸吸 
然後三兩下就喝光了

第一口喝下去 
心想: "奇怪 加了什麼阿? 怎麼這麼好喝 可是有一個不是柳橙汁的味道"
"奇怪 到底是什麼" (吸吸吸...) 
"喝不出來阿 到底是什麼阿?" (苦惱)

喝起來有一點像奶昔 creamy的感覺
又沒有奶昔那麼稠 
有一些奶香味 
也沒有柳橙汁那麼酸

很有趣的味道 

上網查了一下
有人說裡面加了香草冰淇淋(大驚!!!)
有人提供秘密食譜
說裡面加了 牛奶或奶粉 還有香草精...etc.

當地人推薦 除了是夏天超棒的飲品之外
如果運氣好 甚至可看到"informal" auto show hahaha
看到停車場排的滿滿的名車
像在車展一樣


柳橙汁輸送道XD

很早之前 Julep只賣柳橙汁
後來增加了一些 熱狗 漢堡 poutine
值得一提的是 可以試試這裡的hotdog
Montreal style的hot dog會有切碎的洋蔥和高麗菜(colesla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