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遊] Quebec City 魁北克 - Le Continental 讓我好生氣的法國餐廳 Le Continental

Le Continental 
26 Rue St Louis, Québec, QC G1R 3Y9

Can make reservation through Trip Advisor and Yelp. 
可以預先由 Trip Advisor和Yelp兩個網站訂位

Bread & Butter 餐前麵包

怕吃太飽 我就略過麵包了
奶油的形狀倒是很有趣
擺奶油的盤子摸了一下 
有冰過以保持奶油不快速融化

Onion Soup 洋蔥湯 


平常很少點洋蔥湯 
我以為的洋蔥湯是洋蔥會熬到糖化 變有點棕色的
但這個洋蔥湯是淡色的 
感覺是把洋蔥丟到高湯裡煮 覺得怪怪的 @@
cheese下還蓋了一層吐司? 

Veal top with seared foie gras 小牛肉上擺鵝(鴨)肝

擺盤讓我挺期待
結果........

這應該不是我要求的 medium吧????
已經接近全熟了lol

我覺得比較匪夷所思的是
問了我的server 這到底是什麼熟度
他確認是medium 
我說 可是我覺得有點乾耶
他說"Do you want more sauces?" 
牛排不是這樣吃的吧 @@

好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