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遊] Montreal 蒙特婁 - Schwartz 讓席琳狄翁愛吃到買下來的燻肉店 Schwartz

Schwartz's 
3895 Boulevard Saint-Laurent, Montreal, QC H2W 1X9, Canada
514-842-4813

這天下雨 一早就淅瀝淅瀝的
雖然是七月 但Montreal的夏天 一下了雨很是涼快
但一下雨就不方便出門 所以今天我就打算哪都不去了
剛好花點時間 紀錄這幾天造訪的好吃食物

下午的時候 朋友佛心來著
說要帶我去嚐嚐幾家他從小吃到大的local美食
滂沱大雨之中 我們兩個開車出門
 一路上他怎麼都不肯告訴我 到底要帶我去吃什麼
害我氣結 最討厭這樣賣關子了拉 不知道話說一半 跟大便沒大完一樣很難受嗎? >  <

終於 他說 "下車吧 我們很幸運 今天下雨隊伍沒有排很長 我們到了"
推門進入 有一股黑胡椒smoky的香氣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 朋友批哩啪拉的已經點好菜了
後來他才慢慢解釋
Schwartz's 是Montreal當地極出名的smoked meat燻肉店 
是他每次回Montreal一定要吃的
雖然現在不住在Montreal了 但很累 很需要撫慰心靈的時候
就特別想吃Schwartz's 的 smoked meat sandwich

我們除了點了smoked meat sandwich之外
他還特別加點了pickle 還有black cherry coke
說是這樣 才算complete smoked meat sandwich


這就是smoked meat sandwich!! 更多照片 請點這裡

我們是外帶回家 沒有現場吃
所以我很難評價 如果是現場冒著熱氣吃 到底是怎麼樣

回到家吃的時候 只剩一點餘溫
但一口咬下 燻肉仍是軟 嫩 帶有黑胡椒的香氣
而且我有吃到燻肉中的牛筋部分耶 好好吃噢~~~
口感好棒 QQ的牛筋 鬆松嫩嫩的牛肉
根本不需要多咬

至於pickle和cherry coke 我沒有特別有感覺耶
大概是我們所謂的家鄉味 讓我朋友特別懷念吧
但是入鄉隨俗 嘗試local品嘗的方式 也很棒啊

吃到這個smoked meat sandwich
就讓我想到紐約的Pastrami sandwich ah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