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遊] Iceland 冰島 - Horseback Riding 騎馬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騎馬
點我進入我的騎馬day tour
冰島馬比一般馬size小 也極溫馴 很適合beginner 嘗試

上馬前 剛上馬
教練教我們 要跟自己的馬說說話 摸摸他
幫自己 也幫馬兒放輕鬆
不要緊張到全身僵硬 雙腿一直夾著馬肚
夾緊馬肚 反而是給馬兒訊息 "跑快點 跑快點"

欸 我覺得馬兒真的很聰明耶
像我的馬一看到其他馬兒開始行動
就知道day tour 要出發了
我都還沒下指示 就自己扭動屁股 跟在其他馬兒後面 準備出門散步
嚇我一大跳 我都還沒叫你走耶 馬兒
而且它一定知道我沒經驗 好欺負
一路上教練走得慢了 它一得閒 就開始東張西望
路邊有野花 就停下來咬一口野花 吃一口草
馬兒 你早餐沒吃飽嗎? XDDD

夏天的冰島 路邊開滿紫色的Alaskan Lupine
馬行在這樣的小路上 非常的愜意

我的馬兒

馬兒吃野花



注意事項:
1. 如果是day tour 馬只是散步 屁股不會很酸痛
    穿牛仔褲就可以了
    但如果怕痛 可以穿垕一點的褲子
2. 可以攜帶相機上馬 但規定要塞在衣服裡
    可是在馬上的時候 至少要一手拉著疆繩
    實在很難邊騎馬邊從口袋掏項機
    所以建議攜帶可以掛在脖子上的相機
3. 馬場有提供手套
    夏天的冰島溫度不高
    騎馬時戴上馬場提供的手套 手比較不會凍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