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宿] Iceland 冰島 - Kex Hostel, Reykjavik Kex青年旅館

這是我第一次住Hostel
Hostel.com
訂了雷克雅維克評價最高的一間 Kex Hostel 

訂的時候 網站上的照片 看起來讚到 你會懷疑是不是真的
一點都沒有誤差耶!!
我好喜歡這家Hostel 很可愛 : D

喜歡:
1. 工作人員全都很年輕 很有耐心 很friendly
2. Security作的很好 進出每一樓層也需要房卡
     Ex: 我的房間在4F 房卡就只允許進出4F
           3F是不可以進出的
3. 房間很乾淨
4. 我想大概是衛浴夠多 從來沒有跟別人搶過
5. Hostel 每一層樓都有廚房和沙發交誼區





6. Hostel裡就附有餐廳 和bar/cafe  餐廳的食物很好吃 價錢也合理 (當然是另外付費的)
    人生地不熟的時候 不需要煩惱去哪找吃的 很棒
    喔喔 早餐是buffet


7. 晚上會有很多人就在Hostel 裡的bar 喝酒聊天 非常很認識新朋友
     喝的微醺走上樓就可以休息了  非常方便
8. 白天的時候bar變成cafe 陽光充足
    很多人在窩在這裡曬太陽 看書 睡懶覺 很舒服
9. 大廳有好多插頭 隨時要充電不怕找不到
    幾乎每張靠牆的餐桌旁邊 都有插頭
10. 我去的那個禮拜 每天bar都請了當地的年輕live band來表演
      live band都很有水準
11. 廚房的餐具 每天都有工作人員 全部放入洗碗機清洗消毒 很乾淨
12. 床很好睡
13. Hostel 前檯可以代為預定day tour
14. 位置很好
      距離雷克雅維克主要商業街道 Laugavegur (Main St) 就兩條小街
      距離有名的The Sun Voyager (Viking Ship Sculpture) 也差不多兩條街
      距離太空梭教堂 稍遠一點點 我想差不多三四條街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雷克雅維克鬧區其實也不大
       所有重要的點 Old Harbor 公車總站 Parliament House 全都30分鐘內走的到


可改善
1. 跟review上很多人說的一樣 浴室可以掛towel 放衣物的掛勾和架子太少
2. 沒有電梯 要扛著行李走上樓好重阿

我會大力推薦Kex Host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